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扎实做好防汛工作迎汛期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杜志强)汛期来临,神头发电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防汛方针,克服麻痹思想,针对所辖的设备,对今年的汛情提前做到充分估计,多措并举认真做好防汛工作,以确保所属防汛设备在暴雨来临时的正常运行。

该公司在保证所属设备正常维护、消缺的前提下,未雨绸缪提前制定启动了防汛工作措施,并在雨季来临之前认真总结设备历年防汛工作经验,组织人力对升压站、电缆沟等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做好防止雨水进入措施,并着重对容易进水的口线盒、端盖等密封面再次进行了认真检查;与此同时,还及早谋划防汛物资准备,为防大汛做好准备。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还及时做好可能出现的防汛、防灾等突发性事件的保障措施,保证所有人员信息通畅,快速响应,确保防汛物资储备落实到位。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