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吴秀玲与山西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刘亚林举行工作座谈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5月17日,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在广州与山西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刘亚林举行工作座谈,朔州市副市长何向荣、李润军出席。

吴秀玲对山西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长期以来对朔州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朔州与广州渊源深厚,两地都传承着改革开放的基因。当前,朔州正按照山西省招商引资大会部署要求,主要领导带头深入一线,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以“一把手”招商带动全员招商,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激发高质量发展动力活力。广州地处改革开放最前沿,发展理念活跃,产业链、楼宇经济有特色、有质量。希望山西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充分发挥“娘家人”桥梁纽带优势,为朔州与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搭建更广的交流合作平台,让朔州成为汇聚更多优质资源的“强磁场”,实现两地联动发展。

刘亚林介绍了山西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他说,广东省经济总量全国第一,是国家经济发展的“顶梁柱”,到这样的经济强省引资金、引项目是精准之策、必要之策。近年来,山西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积极推进“契约行动”,建立项目库、对接清单,推动行业、商会和各级组织建立高层次合作关系。山西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将全力配合朔州招商引资工作,充当朔州引进来、走出去的“超级联系人”,推动两地在专业镇建设、农产品互补等方面务实合作,共同助推朔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