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吴秀玲与山西省政府驻沪办主任张明举行工作座谈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5月15日,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在上海与山西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山西省长三角招商局局长张明举行工作座谈。朔州市副市长何向荣、李润军参加。

吴秀玲首先非常感谢山西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一直以来对朔州市工作的支持。她指出,朔州作为煤电大市,近年来,立足资源禀赋,聚焦产业转型,抢抓发展机遇,坚持一二三产业同向发力,在煤炭绿色开采、农牧融合、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当前,山西省招商引资大会向各级发出大招商招好商再出发的动员令。山西省政府驻沪办作为山西省长三角地区招商的“桥头堡”,招商理念先进、资源丰富、信息精准,希望驻沪办继续发挥专业指导作用,帮助朔州市开拓视野、创新理念、建强队伍,推动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再结硕果,以新突破积蓄发展新动能。

张明对吴秀玲来山西省政府驻沪办对接交流座谈表示欢迎。他说,上海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朔州和上海都有改革开放的浓厚基因。当前,上海正在加快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现代化水平,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新兴产业培育成势、未来产业抢先布局,两地发展同频共振。山西省政府驻沪办将一如既往、竭尽全力为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单位、企业和创业团队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地方招商引资工作出圈出彩,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期间,吴秀玲还听取了朔州市在山西省政府驻沪办实践锻炼干部工作情况,勉励他们在招商一线强化学习,淬火成钢,更好地服务家乡、助力家乡发展。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