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吴秀玲带领经贸考察团在广州开展考察对接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5月17日,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带领经贸考察团在广州开展考察对接,在改革开放前沿热土对接项目、招商引资,汲取高水平开放的奋进力量。朔州市副市长何向荣、李润军参加活动。

南国羊城,创新热潮滚滚。吴秀玲先后深入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广汽研究院、乐金显示广州制造基地,走进企业产品展厅、科技展厅、生产一线,了解前沿自主创新成果、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低碳化等进展情况。她说,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乐金显示广州制造基地代表了“中国制造”最前沿水平,广汽研究院在加速创新发展、推动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考察团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虚心学习各企业、研究院勇于创新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作风,借鉴通过技术变革、品牌向上、强链延链、绿色低碳等举措加快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寻找合作契合点,谋划招引一批好项目。

永庆坊是广州重点打造的一处融合历史文化传承和当代都市生活的历史文化街区。吴秀玲实地参观了历史建筑的微改造成果,感受了独有的岭南风情和城市文化。她指出,考察团要清醒认识到历史文化保护不能急功近利、城市更新改造并不是大拆大建,始终保持敬畏历史、敬畏文化、敬畏生态意识,不断提升城市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坚持文化引领原则,坚持传统与创新相结合,以“绣花功夫”推进城市更新,让城市焕发新活力,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