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怀仁市公安局破获两起破坏防疫隔离设施违法案件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法制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石洪杰 通讯员 武子政)疫情当前,做好防护,遵纪守法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但有人在明知自己的行为会违反防疫规定和影响防疫工作的情况下,为了一己私利,私自破坏防疫隔离设施通行。11月17日,怀仁市公安局快速查处两起破坏防疫隔离设施通行违法案件。17日当天,怀仁市公安民警在巡逻中发现违法嫌疑人张某某、王某某在何家堡村、南宴庄村附近破坏防疫隔离设施进城,被公安民警现场抓获。经询问,张某某、王某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对张某某、王某某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防控疫情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广大市民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希望大家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防疫通告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共同维护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社会秩序。公安机关将持续加大对各类涉疫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依法防疫是每个人的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自己、为家人、为社会凝聚起强大抗疫合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