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为人民解忧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李俊青)5月31日,王某驾驶二轮摩托车由应县前堡村出发驶往下社加油站,20时许车辆由西向东沿道路北侧行驶至赵堡村东路段,遇李某驾驶三轮汽车由东向西行径该处两车发生碰撞,后三轮汽车驶入道路南侧边沟,造成李某、乘员鲍某、摩扦车驾驶人王某受伤、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

摩扦车驾驶人王某受伤较重,双方车辆未投保险,当事人家境并不宽裕,家属无力支付住院费用。应县交管大队事故中队了解情况后,积极联系当地保险公司,争取救助基金,对抢救费用进行垫付。在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成功为受害人王某垫付医疗费用32603.60元,及时解决了王某无力承担医疗费用的困难,让伤者得到及时治疗。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