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平鲁交警大队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赵香)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专项工作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切实提升群众遵规守法意识,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高全民安全素质,营造安全、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

6月16日,平鲁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紫晨广场开展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以“一盔一带”“三轮车违法载人”案例警示、法律讲解、宣传倡导为重点,向市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详细讲解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耐心的对市民咨询的问题一一解答。同时,民警还倡导广大驾驶员要将“安全出行”理念深入心中,提升自身安全防护水平,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次,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交通安全出行氛围。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