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山阴农商银行华昱支行“零距离”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马成靖)近日,山阴农商银行华昱支行开展了“零距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客户对反诈信息、手段以及危害的了解,增强防范、识别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该行以网点阵地为依托,通过大堂经理利用客户等候时间“零距离”宣传、柜面工作人员“零距离”提醒,对客户存在的反诈问题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以视频、图片等客户浅显易懂的方式进行宣传。在此基础上,结合该行存贷款、理财、电子银行和贵金属产品的优势,向客户进行推荐和营销,不仅让客户获得了反诈知识,而且加强了客户与该行的关联性。

同时,该支行网点建立“铁脚板+网格化”宣传形式,积极鼓励员工“走出去”拓宽营销渠道,通过走进商铺、乡村等群众集聚现场,讲解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出借银行卡的危害以及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让群众深刻意识到网络诈骗的危害性,利用多种形式提醒客户注意个人信息保密,不要轻易给陌生人转账汇款等。此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巩固了“百姓银行”的良好形象。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