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山阴农商银行:巧用“三招”实现存款净增“双过半”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王晋鋆)山阴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山西省联社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根据“贯穿一条主线、守住两条底线、围绕三大任务、把握四项经营原则、扭住五个关键环节”的“规划图”,持续叫响“三个服务”、做到“四个倾斜”。通过“党建+宣传”“营销+对接”“服务+创新”三举措实现各项存款净增“双过半”,截至目前,该行存款余额92.89亿元,较年初净增11.2亿元,其中对公存款21.65亿元,较年初净增4.89亿元,储蓄存款71.24亿元,较年初净增6.3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101.82%。

“党建+宣传”拓宽获客渠道。该行以“强化党建引领,助推业务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由党委班子带领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打造“红色金融支部”,以支部为阵地,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关爱留守儿童”“慰问孤寡老人”“金融知识大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新老客户送温暖、送知识、送政策、送信息。同时,通过互加微信、联系方式等对客户进行金融需求访问,建立“客户服务圈”,定期推送我行产品宣传,为获得优质客户奠定服务基础。

“营销+对接”加快揽储进度。该行认真梳理自己现有客户并建立“客户清单”,通过对不同客户的经济来源、家庭状况、工作单位以及上下游客户情况进行分析,不断扩大客户辐射圈。同时,结合总行存贷款、电子银行业务营销活动,对客户开展“一对一”精准营销,以微信、电话、QQ等线上方式宣传“积分兑换礼品”“节假日满减消费”等惠民活动,加深客户对该行各项业务的了解程度。

“服务+创新”满足多元需求。为了更好落实全员营销,该行提出了“服务式+网格化”的营销策略,因地制宜根据网格划定走访范围,县城主街道是重点占领的新商圈市场,县城片员工充分利用空闲时间走进商户、企事业单位、学校等,把产品介绍融入到唠家常之中,不断拉近与客户的关系。在营销客户办理业务时候,通过关心和耐心倾听客户需求,给出每位客户一个合理的私人订制方案,收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