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山阴农商银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李建文)6月14日是我国第15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征信的正确认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山阴农商银行组织辖内22家网点开展“珍爱个人信用记录,谨防征信修复诈骗”征信宣传活动。

该行高度重视,采用了“线上+线下”模式推动宣传全覆盖。在线上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工作群等转发关于征信宣传的短视频、图片文章,加大了知识普及的受众面。在线下,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通过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大堂摆设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解答群众关于征信等金融知识疑问。特别是针对“征信修复”乱象,重点宣传、重点讲解,努力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防范征信修复诈骗。同时该行7个党员先锋队深入包点乡村耐心地向客户讲解个人征信、征信权益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城乡居民对征信知识的了解。

此次征信宣传活动,覆盖全县12个乡镇10个社区,悬挂横幅37条、张贴海报50余张、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份、活动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通过多渠道、多样化的宣传,让广大居民意识到只有关爱自己的信用记录,珍惜这张“经济身份证”,才能更好地融入现代经济活动中,享受到良好信用带来的各种便利。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