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山阴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法制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实习记者 田然)记者从山阴公安微信公众平台获悉,3月3日,朔州市山阴县疫情防控卡口民警在检查中发现,从两辆出租车上分别下来一男一女,女子将一箱子交给男子后乘坐出租车离开。民警遂上前进行询问,该男子神情慌张,称是别人给捎了点东西。出于警觉,民警进一步上前对其所捎物品进行例行安全检查。

民警揭开箱子时,发现里面是一堆臭苹果,于是将臭苹果全部翻看,发现底部夹层内有一包卫生纸包裹的异物。民警立即和卡口的其他同志将该男子控制,随后仔细检查,发现卫生纸里面包裹着的是三包土制海洛因。见此情况,民警立即指派疫情卡口的交警驱车将已经离开的出租车拦截,并将车上的女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贾某如实交代其犯罪事实,并交代其上线系犯罪嫌疑人高某。

5月6日,山阴县公安局抽调禁毒大队、刑侦大队等部门精干警力组成工作专班,精心策划,连日奋战,在忻州市繁峙县某小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高某抓获。至此,这起贩卖毒品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高某、贾某花、何某被全部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花、何某、高某三人已被山阴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