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公安局新开分局破获一起国企被盗案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法制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杨茂荣 李文慧)近日,朔州市公安局新开分局缜密侦查,破获一起盗窃案,追缴全部赃物,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某,为中煤平朔公司挽回经济损失约30余万元。

4月28日,平朔安太堡露天矿维修中心轮注车间员工报案称,车间被盗废旧轮胎113条,损失较为严重......朔州市公安局新开分局接到报案后,组织刑侦专班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取证,刑侦人员昼夜不停调取了多个卡口视频资料,经过筛查甄别研判,最终锁定几辆作案嫌疑车辆,进一步循线追踪,遂将被盗轮胎全部追回,并成功锁定了一名重大作案犯罪嫌疑人。正当刑侦大队紧锣密鼓布控收网阶段,犯罪嫌疑人周某某迫于压力,于5月24日投案自首,他对利用职务之便盗窃国企轮胎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