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交通银行朔州分行:上门开卡解难题 真情服务无止境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谷帅为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用心的金融服务,近日,交通银行朔州分行营业部员工携带移动设备走进中煤平朔露天二矿,为客户提供上门开卡服务。

中煤平朔露天二矿地处平鲁区白堂乡,由于办公场地较远以及疫情防控需要,公司员工不便集体来营业网点办理开卡激活等相关业务,当月工资发放遇到了困难。交通银行朔州分行营业部得知此情况后,第一时间与该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积极协调人员、设备为该公司员工提供上门办卡服务。当日为该公司员工开立银行卡21张,保障了工人工资按时发放。同时向该公司员工派发“断卡”行动宣传手册,细致讲解了“断卡”行动的重要性,向该企业员工提示了出租、出借、出售卡片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交通银行朔州分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贴心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誉。

延伸柜面业务,将服务送上门,让客户实实在在享受到优质的交行服务,赢得客户的普遍赞誉,是交行践行“一个交行、一个客户”服务理念的充分体现。今后,交通银行朔州分行营业部将一如既往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通过细致暖心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的金融便利。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