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怀仁:又一省校“智库合作基地”揭牌成立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区县动态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石洪杰 通讯员 王荣 王文君)12月12日,怀仁市又一省校“智库合作基地”正式揭牌成立。据了解,此次怀仁市省校“智库合作基地”是怀仁市与太原理工大学就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创新以及人才输出为主要内容的深度战略合作,在怀仁市玉龙化工有限公司挂牌。

省校智库合作是依托国内一流高校人才资源、学术资源、信息资源富集的优势,以实现互利共赢为宗旨,以实施具体项目为抓手,推动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与国内一流高校在决策咨询、课题研究、规划制定、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的重要方式方法。自省委出台《关于深化省校合作的实施方案》以来,怀仁市认真落实、细化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聚焦“智库合作基地”建设,精细布局、多点发力,通过与多所高校加强交流联系,在智慧煤矿、高端陶瓷、医药化工等领域深度合作。

12月12日当天,在怀仁市省校“智库合作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的座谈会上,太原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陈维毅教授就本学院的基本概况、科研工作、学科方向、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希望下一步双方更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围绕企业发展和人才引进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通过合作推动生物医学与化工产业技术快速融合发展,进而提升双方的科研和产品研发实力。座谈会上,双方就怀仁市省校合作智库基地战略协议正式签约并颁发聘书,怀仁市智库合作基地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编辑: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