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应县举办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培训班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法制

近日,应县政法委、应县综治中心举办了全县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培训班。

此次培训,分为分军事化训练和授课培训两个项目。军训项目,为期6天。由武警应县中队3名军人担任教官,对社区专职网格员和铁路护路专职队员共82人进行了严格的军事化训练,旨在锤炼其忠于职守、服从管理、吃苦耐劳的严实作风,切实提高其组织性、纪律性,着力推动网格化管理队伍走向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

训练当中,全体学员勇于挑战自我、战胜严寒,坚决克服各种困难,严格落实军训要求,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充分展示出他们对工作的饱满热情和以“小网格守护大平安”的坚定决心。

授课培训项目,为期2天。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福,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县综治中心负责人出席开班式,县委政法委、县综治中心干部,各乡镇政法委员、社区专职网格员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紧扣时代主题、紧跟时代步伐,理论与实践贯穿始终,旨在引领学员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进工作。

开班仪式上,举行了专职网格员入职宣誓并签订了履职承诺书。
[编辑: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