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追凶22载!朔城警方破获98年命案积案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法制

7月9日,经过连续奋战和长途跋涉,朔城公安分局成功将朔城区“98.11.22”另一名逃犯田某某抓获归案,并从山东安全押解回朔城区。

1998年11月22日,犯罪嫌疑人田某某兄弟在朔城区东门口附近因琐事持刀将受害人李某某捅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犯罪嫌疑人田某某兄弟潜逃。

22年来,朔城公安分局始终没有放弃对田某某兄弟的抓捕。今年命案积案攻坚行动以来,分局成立专案组重新制定了“98.11.22”的破案计划,对这些年摸排到的线索再梳理、再研判、再攻坚。经过一系列的缜密侦查,2020年3月28日上午,专案组民警在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在朔城区李家河村一民宅内将田某民抓获。随后,民警连续作战、乘势而上,持续加大协查追逃和攻坚力度。7月6日,专案组民警接到山东阳谷警方传来的消息:田某某在山东阳谷县落网。遂立即赴山东对接接返工作。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田某某兄弟对1998年11月22日将受害人李某某捅伤致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某兄弟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