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新开分局两日内连破3起贩毒案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法制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杨茂荣 张弘)近日,新开分局统一指挥,所队联手,尽锐出击,多点突破,两日内破获3起贩毒案,抓获贩毒、吸毒人员9人,缴获一批毒品、查扣部分毒资及作案车辆、台秤、手机等。

6月10日全市公安机关禁毒工作冲刺攻坚会后,新开分局党委专研究禁毒工作并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根据市局米局长“四点”要求及近期市领导关于禁毒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分局局长李树凯亲自坐镇指挥,分管禁毒工作的副局长李振生蹲点振华街派出所,组织刑侦大队、振华街派出所精干警力,所队联手,合力攻坚,顺线深挖,于6月11日在朔城区某小区侦破1起吸贩毒案件,抓获涉毒人员7人。通过对该“7人圈”相关线索进行跟进筛查梳理、线索深挖,在此基础上继而又发现一条可疑线索,随即派出刑侦大队迅速出击,在朔城区某小区抓获贩毒人员仝某,并将前来购买毒品的吸毒人员蒯某一并抓获。先后缴获土制海洛因21.2克、电子称2台,手机9部、毒资2.7万元、涉案轿车1辆。

目前,贩毒嫌疑人仝某等3人分别被刑事拘留,岳某等其余6人分别被社区戒毒、强制隔离戒毒、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