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胡开通深入公司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蒙永红 张亚芳)6月10日,王坪煤电公司董事长胡开通在晨会结束后,风尘仆仆地深入工会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伟利主持调研工作汇报会。

吴伟利首先向胡开通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请示汇报。在接下来的过程中,工会各部门负责人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董事长一边听,一边记,一边就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大家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汇报会成了交流会,更像一次谈心会。董事长平易近人的态度,求真务实的语言,和幽默风趣的讲话方式,不时赢得与会人员的喝彩和阵阵掌声。

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胡开通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工会各级各部门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工会作为公司党政联系员工群众桥梁纽带的一级组织,工作至关重要。我们一定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满足员工的正当述求为导向,坚持不懈地抓好工会工作;工会干部要有担当、有作为,要带着感情,带着对员工的关爱去做工作,要履职尽责,发挥好“娘家人”的作用,要全身心地把员工群众的权益维护好、身心健康关爱好、后勤服务保障好,将服务员工的工作直抵他们的心窝上。

胡开通要求,工会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发扬关爱服务劳模的优良传统。要不断加强对劳模关爱的探索和研究,在充分发挥工会关爱劳模、服务劳模并用劳模精神引领公司广大员工发扬劳模精神,凝聚力量,弘扬正气的基础上,保障公司的平稳运行和和谐稳定。

胡开通强调,工会要充分利用好俱乐部、亲情服务站等立足基层、服务员工群众的阵地优势,根据员工的多样化需求,不断完善工会基层组织的“学校、乐园、阵地”等功能,在提升现有项目功能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新领域,开辟新渠道,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水平,以各类服务员工的阵地为辐射点,让服务员工的“大课堂”变成陶冶员工情操的精神乐园,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吴伟利表示,感谢公司党政一直以来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工会全体干部员工一定要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引下,在今年公司经营困难的特殊时刻,将不遗余力服务好员工,从小事做起,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在增进对基层员工群众的了解,加大对困难帮扶的基础上,不断营造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做员工信赖的“娘家人”,做大家满意的“贴心人”,从而增强公司凝聚力,保障公司在和谐、稳定的轨道上健康发展,长足发展。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