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中煤华昱公司开展“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主题环保签名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郭俊鹏 陈日强)2020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中国第6个六五环境日,今年的环境日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中煤华昱公司在办公楼大厅开展以“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为主题的环保签名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活动号召,一一在条幅上郑重签名,并驻足了解环保节能有关知识,纷纷表示将从节约一张纸、一度电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环保理念。

近年来,公司持续加大环保投入,发展循环经济,提升了资源综合利用率。大力实施环保改造工程,进一步减少固废排放,烟尘排放优于国家标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治理矸石填埋场,使其旧貌换新颜,植被覆盖率明显提升,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