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应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聘请优秀企业家为招商顾问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区县动态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市委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在全县范围大力掀起“重视人才、以商招商、创优环境”浓厚氛围,通过工作发现、部门评议、会议研究,应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决定聘请恒瑞达建陶有限公司经理闫文廷、华伦建陶有限公司经理刘波、中陶科技有限公司赵运鹏、中洁华盛洁净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庞东升4名企业家为招商引资顾问。

 近日,应县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带领开发区管委会班子成员深入企业为企业家们颁发了聘书,并与招商顾问围绕应县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开展了座谈。聘请优秀企业家为应县经济发展招商引资顾问是一份社会认可、也是一份真情邀请、更是一份热切期盼,接了聘书,就是“娘家人”,领上任务,就是“一条心”。应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希望企业家们充分利用自己的经验、见识和人脉资源当好应县兼职的“宣传部长”,为应县发展凝聚正能量;当好应县兼职的“招商局长”,寻找合适的项目投放到应县,共同抱团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聘请招商顾问是应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充分调动县域内外投资者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参与招商、协力推动经济发展积极性的一次有力举措,也是加快推动招才引智工程与招商引资工程共同发力经济建设的深入探索。目前,4位招商顾问先后帮助应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招来4个项目。4个项目分别是:投资0.2亿元的年产6000吨耐磨铸件和1500吨精密铸件生产线项目、投资0.3亿元的年产25万吨长石粉加工项目、投资0.3亿元的年产3000吨不锈钢铸件生产线项目、投资3.9亿元的年产40万立方米发泡微晶陶瓷项目。 (杨树洲)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