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为建设路打通工程按下“快进键”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据朔州广播电视台官微消息,为加快城市道路建设,连日来,北旺庄街道办事处精心组织、强化领导,强力推进土地、房屋征收工作,为畅通城市交通、方便市民出行打好坚实基础。

记者看到,在北旺庄街道办贺家河村南的房屋的拆迁现场,大型挖掘机正在紧张作业,对两处房屋进行拆除。为确保如期完成工作计划,贺家河村成立工作小组,明确房屋征迁重点,完善房屋征迁协议签订,组织房屋分户评估,督促拆迁户及时腾空房屋,为建设路打通工程按下“快进键。”

贺家河村支部副书记 贺文明: 我们村干部认真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赢得了广大拆迁户的支持,从而有力保障了后续拆迁工作的顺利推进。

 

建设路贺家河段道路打通工程是全市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该项目北起民福东街,南至市政西街,全长1014米,占地面积143.79亩,建筑面积15.21万平方米。北旺庄街道办事处在充分考虑群众既得利益的基础上,做实做细群众思想工作,缩短征收时间,积极推进征迁工作,保障建设路打通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北旺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 巩权: 建设路打通工程从3月28日重新启动,共涉及57处院落,经过近20天的努力,现已拆除45处,我们保证在4月底全部完成征拆任务。(记者 赵宏伟 张春霞)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