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魏元平在右玉县调研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区县动态

 4月3日,副市长魏元平赴右玉县就县乡医疗一体化改革和乡镇卫生院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魏元平一行先后来到右玉县威远镇卫生院、威远镇康平村卫生室、中大科技有限公司和右玉县医疗集团,认真查看,要求医疗集团及所属各医疗机构要充分认识改革任务的重要性、迫切性、长期性和艰巨性,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打好这场医改攻坚战。要继续加大基层医疗的投入,特别是要加强人员素质和医技能力的提升,增强基层软实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魏元平一行还来到李达窑乡后沟村扶贫包村点进行调研,详细了解该村的生产生活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在注重长期发展的同时,因户制宜、因人制宜,针对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制定出当前切实可行的脱贫方案,多方整合资源,合力攻坚,为加快脱贫致富打下坚实基础,确保早日实现“小康路上不落一村、不让一人掉队”的脱贫目标。 (记者马卓伦)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