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人民银行朔州市中心支行召开第一季度警示教育大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3月27日,朔州市中心支行召开第一季度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行长卫文江主持。在家行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有升通报了“近期人民银行系统4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和“关于甘肃省民勤县支行张中金有关疫情防控违法违纪问题的通报”,传达了天津分行纪委《关于严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行长卫文江强调,一是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惰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做好疫惰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的重大实践检验,认真负责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好基层人民银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二是纪检监察部门要有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决严格严肃执纪,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敷衍塞责、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等问题;对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推倭扯皮、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在疫惰防控工作中失职渎职、违反禁止性规定等违规违纪违法问题,要坚决依纪依规依法予以严肃处置,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