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人民银行朔州市中心支行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3月27日下午,朔州市中心支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全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总结。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设5个分会场。党委班子成员、各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辖区各县(市、区)支行党组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中支党委书记、行长卫文江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卫文江同志对中支主题教育的成效及经验作了总结并指出:主题教育活动在全行范围内取得良好成效,一是圆满完成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规定动作。坚持注重班子学习,注重支部学习,注重党员学习,注重督促指导,以“四个注重”促进“领学”、“导学”、“真学”、“督学”,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并在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反思、紧扣整改落实上做功,以更实的作风促进成果转化。二是在理论学习、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主题教育期间,全行干部职工秉持着“金融为民”的初心和“履行好央行职责”的使命,推动金融经济发展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成效不断显现。

随后,卫文江同志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党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向常态化、制度化发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行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会议,有利于全行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主题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央行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推动央行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政治课题常抓常新、永不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