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应县金都村镇银行为贷户送“春风”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疫情期间,人行朔州市中支主动出击,多次与应县金都村镇银行就接入征信系统进行沟通指导,帮助其开展金融支持农户发展业务。

应县金都村镇银行成立于2016年7月7日,开业三年来,一直为当地农民、农户和农村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截止3月底,未结清个人贷款业务648笔,贷款余额2.02亿元,其中80%的贷户从事种植、养殖生产经营。疫情期间,为43户养殖、种植户发放1829.8万元个人贷款,为1户农业种植合作社发放90万元企业贷款。有效支持了农户春耕备耕、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为贷户送“春风”。

人民银行朔州市中心支行急村镇银行之所急,想企业农户之所想,积极指导应县金都村镇银行接入征信系统,量身制定七个阶段:接入需求评估阶段、接入申请阶段、网络准备阶段、接口程序开发及数据报送准备阶段、制度准备阶段、测试验收阶段、数据报送及开通查询阶段。预估计,下半年该机构便可接入二代征信系统,到时大大加快银行放贷速度,缩短企业和个人查询信用报告时间,为客户送去便捷、高效的征信服务同时,也有利于降低村镇银行信贷风险、促进其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