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去年,山西省政府采购近8成授予中小微企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三晋快闻

日前,记者从山西省财政厅获悉,山西省政府采购助小扶微,去年授予中小微企业合同额占全省政府采购合同总额的75.21%。

近年来,全省各级财政部门创新方式,持续推进政府采购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政策的落实落细,高位区间或者顶格执行优惠政策,切实让中小微企业享受政策红利。

数据显示,2023年,山西省授予中小微企业合同超679.84亿元,占全省政府采购合同总额的75.21%;减半收取投标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共计3.66亿元,极大减轻了中小微企业的资金周转压力,促进其健康发展。同时,全省各级财政部门积极为金融机构和政府采购供应商密切合作“牵线搭桥”,依托省政府采购数字化平台搭建了覆盖全省的“政采智贷”线上融资模块。(张磊 王玉玮)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