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山西省2024年高招体育专业考试4月9日至21日进行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三晋快闻

记者3月13日从山西省招考中心获悉,2024年山西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定于4月9日至4月21日在山西体育中心(红灯笼体育场)举行。

考试分面试和实测两个环节,面试时进行考生身份识别验证、测量身高、领取准考证和相关考试材料,实测包括100米跑、800米跑、立定跳远和一分钟杠铃连续挺举;各科目满分均为25分,总分100分。按照要求,100米跑科目考试,考生起跑必须使用考试现场设置的起跑器;800米跑和一分钟杠铃连续挺举科目考试不准穿跑鞋类钉鞋。

山西省招考中心提醒,为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考生须在规定时间报到并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考生进入场地要进行身份识别设备验证确认后,才能进行考试。考生若因高水平运动队、运动训练与民族传统体育招生考试等原因,需调整体育专业考试时间的,须提前2天到体育专业考试现场办理调整考试时间手续。考试时,考生要服从考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组织管理,自觉维护考场秩序,爱护考场卫生,对不服从现场管理、扰乱工作秩序的考生和带队教师,将进行严肃处理;考生经身份识别后凭准考证进入体育场考试区域,带队教师凭介绍信或工作证进入体育场考试区域,家长及其他陪同人员不得进入体育场考试区域。(记者 李林霞)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