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全面部署今冬明春安全生产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赵振华 通讯员 杜志强)12月27日,神头发电召开今冬明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就做好今冬明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全方位部署,始终保持“一失万无”的紧迫感,狠抓各项措施落实落地,筑牢安全防线,为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筑牢安全屏障。

会议要求各级人员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眼睛向下再向下,坚决打好安全生产治本攻坚战,全力推动安全管理强化年行动圆满收官;做好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加大对上级及公司历次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力度,从根本上消除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筑牢冬季安全生产生命线,针对冬季事故多发风险,进一步细化分解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措施,持续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落实冬季防火、防寒、防冻等安全风险防控工作,不断夯实安全生产根基,坚决防范各类事故,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围绕做好今冬明春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该公司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着力强化责任意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年末安全生产任务进行层层分解,明确重点部位、主要责任人和工作举措。二是各级管理人员紧盯隐患薄弱点,严查细排、切入要害、标本兼治,利用一切监察手段和力量,形成主动查、经常查、密集查的态势,确保责任落地,保障安全生产局面始终稳定。三是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安全活动日”等契机,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安全规章制度、典型事故案例等内容,不断提高职工安全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四是常态化开展设备维护、运行调整事故处理、消防安全等实战演练,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深化责任落实,促使全员履职到位,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