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应对低温气候夯实防寒防冻基础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杜志强)针对当前气候实际,11月23日,神头发电生产系统从全面检查、强化管控、着力落实三方面入手,专题部署防寒防冻工作,确保冬季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制定了防寒防冻措施计划,落实责任分工,实行责任追究制。在方案中对可能发生的设备冻损现象进行了预测分析,明确了应急措施,并从设备巡检温度检测、增加防寒防冻设施等方面制定了周密的计划。同时,还组织人力加强现场作业环境的全方位检查,确保防寒防冻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闭环管理。

该公司明确各项防寒防冻工作任务,着力加强定时检查,对厂房零米、热工表管、设备冷却水系统及厂房外各种灰、水、油、浆液管道阀门等部位进行特巡特检、实行“特别关注",着力消除跑、冒、滴、漏的设备缺陷,努力将影响设备安全过冬的隐患及时消灭在萌芽状态,全力保障寒冷气候下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