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城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激发市民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城工作中,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11月21日上午,“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朔州市创建文明城市朔城区宣传活动在南城街道南街社区举行,本次活动由朔城区委宣传部主办,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南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南城街道南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了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资料、讲文明树新风宣传册、创建文明城市市民手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城市创建海报及雨伞、鼠标垫、纸巾纸杯、围裙等多种创城宣传产品,提高文明城市创建知晓率;宣传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朋友普及创城应知应会、市民文明公约、文明旅游公约等文明规范知识,让市民进一步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和目的;此外,活动前后,创新宣传形式,通过运用电子显示屏展示原创视频《雷锋精神耀朔城》,努力形成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人心,充分调动起了广大市民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热情,激发起了广大市民同心协力共建文明和谐美好家园的热情。(张晖)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