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抓实设备整改为迎峰度夏护航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杜志强)连日来,神头发电以全覆盖、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春检工作 “回头看”,着力对生产现场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检查。这是该公司抓实春检工作,确保设备安全运行、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

自春检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按照全覆盖、重实效的要求,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和检查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以务实的态度,从细节着手,全面抓好春检各项工作。该公司还把春检工作与隐患排查随手拍活动、外包工程治理、反违章治理等工作紧密结合,确保春检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尤其进入春检整改阶段,该公司认真排查、详细分析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并对梳理出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汇总、归类。重点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漏洞,进行集中研究、部署,制定整改措施,督促责任人限期整改,确保存在的问题必须查清、查清的问题必须解决,解决的问题不再重复出现,使整个春检工作在自查、整改、复查、再整改、再复查的闭环管理中取得扎实成效,提前为机组设备迎峰度夏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基础。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