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吴秀玲在怀仁市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即时新闻

5月28日,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深入怀仁市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在城泰·中央御品一期项目建设现场,吴秀玲详细听取了怀仁市1—5月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落地、新项目谋划以及楼盘建设销售等情况。她指出,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与群众生活、县域经济密切相关,要研究制定有效措施,引导房地产企业增强发展信心,激活消费者购房潜力,促进房地产业健康稳定发展。要大干快干,认真梳理新建项目、谋划项目,集中解决项目前期难点问题,加快推动项目落地,积极扩大有效投资。

在怀仁市省道205拓宽改造项目现场,吴秀玲听取了项目整体情况介绍,了解项目资金筹措、施工进展以及怀仁市路网规划等情况,要求严把项目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按时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怀仁永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日用陶瓷机械设备的企业。吴秀玲走进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解智能装备生产运行、企业产品配置、技术路径、市场销路、专利申请、研发试验等情况。她指出,推进陶瓷机械化生产是陶瓷行业的“工业革命”,要坚持把制造业振兴作为产业转型的重要方向,用好陶瓷专业镇“大平台”,借助科技部门、科技团队力量,加快促进创新要素聚集提升,助推企业和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要充分挖掘优秀企业“以商招商”优势,鼓励企业招引上下游、配套、关联项目,探索构建上下联动、互促双赢的招商引资新模式,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