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开展春检“回头看”确保实效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杜志强)5月18日,神头发电专题会议进行春检工作“回头看”,全面梳理春检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及时采取切实可行的有效措施,确保春检工作取得实效,为即将到来的迎峰度夏奠定基础。

春检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按自查、整改、复查、整改全面铺开了春季安全大检查,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参与,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对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进行排查、分析,不留死角和空白,对隐患整改治理彻底、不留后患,将不安全的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到在整改过程中有迹可寻,有据可查,确保春检整改按期保质落实到位。

该公司将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梳理汇总,集中研究部署春检整改工作,按照“轻重缓急”原则,拟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部门、责任人和整改期限。同时,为确保春检整改工作不走形式,真正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在认真整改的同时,要求及时反馈整改完成情况,并对整改完成情况进行验证,实现隐患治理的闭环管理和动态监控,全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