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人民银行朔州市中心支行征信宣传走进陶瓷交易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瓷艺韵木塔,梦幻绽应县。5月21日,朔州第五届陶瓷产品进出口交易会在应县开幕,大会以“承辽金古风 品朔州瓷韵 中国日用瓷让世界更美好”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吸引了95家陶瓷企业、5000余名中外客商参加活动。

借助陶交会举办契机,人民银行朔州市中支成立征信宣传小分队,设立了宣传展位,向企业方发放《珍爱信用记录 维护信用权益》《动产和权利担保统一登记手册》《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手册》等资料,介绍企业及个人征信报告应用范围、不良记录的负面影响、如何在动产和权利担保统一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登记对企业有哪些好处等征信知识。对企业方提出的融资过程中出现的难点和问题,小分队成员耐心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案例,重点讲述动产融资模式,如何化“静为动”讲有效闲置资源合理运用,提高企业经营水平和抵御风险能力。同时呼吁大家加强信息沟通,注重自身信用情况,积极依靠征信体系来解决融资难问题。

许多参展商和群众积极参与,并就征信相关问题向人民银行的工作人员提出了咨询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征信知识宣传活动,他们对征信的理解和认识得到了明显提升,对中征平台和动产融资的运用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宣传活动聚焦陶瓷业,释放“一系统一平台”融资增信效能,提高了征信服务质量和便民服务水平。下一步,人民银行朔州市中心支行将继续加大征信知识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助力营商环境提升,继续在践行“征信为民”的道路上贡献力量。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