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宋红波在福州市参加山西古城乳业集团商务恳谈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5月21日,山西古城乳业集团商务恳谈会在福州市举行,朔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红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朔州市草牧业发展中心、古城乳业集团、怀仁市龙首山粮油贸易有限公司、福建吴歌实业有限公司等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红波指出,“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多年来,朔福两地企业家深化合作,艰辛耕耘,共同推动古城乳业走出朔州、走向全国,产品在福州、浙江等省外市场被逐步认可,市场不断拓展,销量稳步提升,朔福两地在乳品产业发展上走出了一条极具创新性、实践性的合作之路。当前,山西省委、省政府赋予朔州“打造一个在全国有竞争力的乳业品牌”的使命,古城乳业集团各种优势在集成、资源在集中、动力在集聚,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条件。希望两地继续保持密切交流交往,同心协力、同题共答,推动古城创新发展、做大做强。朔州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商在政策、平台、机制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参与各方利益诉求,共享高质量发展新机遇。

福建吴歌实业公司负责人对朔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愿意与古城乳业集团共同解决产品销售、市场竞争等方面的问题,在草牧业发展上寻求更多合作契合点,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其他合作商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在产品包装、品控提升、扩展合作渠道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古城乳业集团营销负责人表示,将全面掌握客商需求,调优产品结构,对标行业一流提升乳制品整体品质,不断提高企业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努力打造在全国有竞争力的奶业品牌。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