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右玉农商银行:助力乡村振兴走上新台阶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康芳)为持续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有效提升贷款营销广度、深度和精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右玉农商银行推行客户经理驻点办公制,通过走村入户跟进金融服务,提升服务质量,深耕目标市场和潜在客户,带动零售业务快速发展。

该行制定驻点方案及验收方案,依托智慧营销系统,通过营销日志、驻点计划制定、驻点打卡等方式,提升驻点实效。客户经理利用人熟、地熟的优势,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与客户零距离、常态化接触,结合村庄、社区、专业市场、工业园区等不同客群特点、行业特点,对办公地点进行个性化布置,选取与当地主要产业相匹配的信贷产品进行重点宣传,随时随地为客户提高金融服务。

此外,该行将驻点办公与整村授信、网格化营销和“四张清单”走访工作有机结合,按照时间地点两个相对固定原则,加强客户走访调研,同时结合驻点契机,积极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及金融服务提升,同时做好一揽子营销服务,进一步做好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化支付服务,让便捷放心的服务走村入户,真正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客户经理驻点办公是立足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模式,该行将持续扎实推进驻点工作,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播撒金融服务的种子,真正让客户享受到普惠金融带来的便利。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