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山西:专家企业面对面 精准助推企业发展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三晋快闻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江建桥)3月6日,山西省资源型经济转型促进会召开“立足区域优势 助推企业发展”项目推进会。本次推进会从食品安全到智能科技,从新的生活方式到节电减碳节能,与会专家与企业就新科技、新技术、新业态和新项目进行交流互动。

在交流的过程中,一些专家提出食品安全关乎民生问题,作为企业要把好入口关。同时,要注重食品的选材、要有食品准入的流程,还可以文旅结合起来,以食+旅的形式,创造出新的生活方式。

针对节能减排企业,专家提出共享经济理念,以商业+融资的方式与产业相关企业分享经济效益,改变企业在未来生存方面的瓶颈。

此次的推进会还吸引了省外的高科技企业。“我们希望把自己的技术带到山西,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帮助山西在数字化、智能化、减本增效方面以及安全防范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陕西力拓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仝仲磊说。

下一步,山西省资源型经济转型促进会将联合山西省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省属国有企业等单位为企业在项目落地、政策解读、助力高质量发展提供智慧方案。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