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山西8人6集体获全国妇联表彰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三晋快闻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奋进新征程,豪情满怀、意气风发投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日前,全国妇联决定,授予钱素云等1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授予蔡凤辉等298人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授予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精尖创新中心等199个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其中,我省古交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佩云,大同市手工编织协会会长杨雪飞,省儿童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康文娟等8人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山西中科潞安紫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临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太原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公寓服务中心等6个集体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决定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广大妇女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尽展巾帼风采,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她们信念坚定、爱党报国,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在科技创新中自立自强、追求卓越,在抗击新冠疫情主战场坚守岗位、敬业奉献,在乡村振兴第一线扎根奋斗、绽放芳华,在各行各业勇立潮头、创新创优,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实际行动书写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精彩华章。(记者 闫书敏)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