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吴秀玲与山西建投集团总经理徐忠和举行工作座谈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6月30日,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与山西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徐忠和一行举行工作座谈,朔州市副市长何向荣参加。

吴秀玲代表朔州市委、市政府向山西建投集团长期以来对朔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朔州与山西建投集团在交通、医院、学校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对改善民生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朔州市全市上下正按照山西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构建以特色农牧、低碳硅芯、特色文旅为支撑的产业体系,谋划实施中煤烯烃、宝武太钢铬铁项目,规划布局千亿级硅芯产业园区,破题“一煤独大”格局,走出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新路。山西建投作为省属重点企业,拥有雄厚的资本、经验和技术积累,希望山西建投继续发挥优势,指导帮助朔州城发集团做大做优做强,加快推动应繁高速建设,畅通山西东纵旅游通道,实现地企互利共赢。

徐忠和介绍了山西建投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山西建投集团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在抽水蓄能、美丽乡村、煤矿智能化升级等领域与朔州开展务实合作,全方位助推朔州高质量转型发展。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