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山西省第五督导巡查组在朔州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工作督查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6月29日,由山西省安委办第五督导巡查组组长、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贡凯青带队的山西省督导巡查组对朔州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进行督导检查。朔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亮作工作汇报。

贡凯青希望,朔州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安全生产督导巡查的主要内容,做到市、县(市、区)全覆盖;重点采取查阅资料、现场察看、座谈交流、参加会议4种工作方法巡查;要以严实作风高质量完成安全生产督导巡查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亮表示,朔州将全力配合督导巡查组做好工作,对督导巡查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要举一反三、由点及面,层层紧扣安全生产链条,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