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火种。6月29日上午,朔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朔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红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朔州市副市长魏元平主持会议。

宋红波代表朔州市委对朔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对团朔州市委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立,对于创建文明城市、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宋红波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青年,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青年志愿者协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按照党和国家对志愿服务的要求,切实把准青年志愿服务的前进方向,把思想引领贯穿到志愿服务的全过程全周期。广大青年志愿者要自觉把行动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结合朔州市情,围绕工作大局,全力而为,量力而行,当好“突击队”“勤务兵”“生力军”,努力开创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新局面,为全力打造“四大高地”、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