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冯云龙在朔城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6月28日,朔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在朔城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在朔城区沙塄河乡南坪村、石城庄村、张家嘴村、大涂皋村等村庄,冯云龙详细了解各村美丽乡村建设的具体情况,并就推进乡村全域振兴工作与县、乡、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冯云龙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要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不断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让美丽乡村更宜居、百姓生活更舒心。要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彰显当地特色,突出文化内涵,讲好乡村故事。特别要加强乡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与乡村振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让发展成果更好惠及人民群众。调研中,冯云龙还深入朔州南山环境能源项目工地,详细听取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希望项目单位充分调动各项资源,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工作,力争把项目打造成行业标杆工程。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