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王令浚在朔调研时强调 发挥海关职能作用 服务外贸保稳提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6月29日,海关总署副署长、党委委员王令浚在朔州就促进外贸保稳提质工作进行调研。太原海关关长、党委书记高继科,朔州市委书记姜四清,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朔州市领导王琳玉、李润军参加。

在中煤平朔博物馆和安太堡矿观礼台,王令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和进出口等情况。在朔州海关大厅,王令浚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仔细察看工作设施,详细了解朔州海关基本情况。

王令浚指出,朔州资源丰富,产业发展优势明显、潜力巨大。朔州海关要贯彻落实海关总署关于促进外贸保稳提质十条措施的要求,主动对接地方产业发展需求,保障重点区域产业链供应链循环畅通,加快企业急需货物通关,提高进出境物流效率,完善新冠疫苗试剂快速通道,不断提高海关服务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水平和监管整体效能,全力以赴促进外贸保稳提质。要深入调研、跟踪分析当前外贸发展面临的挑战,结合关区实际和地方政府、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研究细化具体措施,全力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