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人行平鲁区支行、山阴县支行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罗燕飞 张扬)在“七一”来临之际,人行平鲁区支行、山阴县支行,党团共建,树坚定信念,筑坚强堡垒。6月28日深入平鲁区李林烈士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李林烈士博物馆中,大家沉静庄重的参观了文化长廊。伴随平鲁区支行党组书记、行长的带领,大家聆听了李林先烈光辉事迹,学习了共产党人为民牺牲的无畏精神,用鲜血和生命铸成了新中国的诞生之路。大家身临其境,深刻体会到肩负的时代责任和使命感,激发努力拼搏的意志,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晴空下的烈士陵园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党员们肃立于烈士纪念碑前深情凝视墓碑、依次有序瞻仰浮雕墙,缅怀人民英雄。党员祭奠革命先烈,就是从历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投身于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维护金融稳定,建设经济强国。

烈士纪念碑下,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句句誓言掷地有声,高亢的声音在山林回荡,这是新一代党员与革命先辈们穿越时空的共鸣,是在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国力量,努力用青春力量奏响时代最强音。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教育和爱国教育,情感受到冲击、心灵得到净化、灵魂得到触动,对红色精神有了深刻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做革命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和自觉践行者,以英雄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担负起基层央行的职责和使命。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