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山阴农商银行:践行社会责任 谱写高质量发展篇章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王晋鋆)山阴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城乡、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不断践行金融服务的社会责任,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截至目前,该行各项存款92.55亿元,较年初净增10.86亿元;各项贷款63.1亿元,较年初净增3.78亿元。其中,涉农贷款49.13亿元,较年初净增5.53亿元。

做实普惠金融,成为客户资产的保护者。针对全行面向的老年客户群体进行不定期金融知识宣传,无论是在营业厅办理业务还是在下乡走访过程中,客户经理都会随身携带金融知识宣传折页,随时随地为村民进行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假币识别等知识宣传。经常办业务的客户说:“自从山阴农商银行开通了金融知识宣讲活动,我们逐渐对金融诈骗案件的类型和防范措施有了更具体的了解,也更加相信农商行是资金最安全的地方”。

做好联动营销,成为客户致富的助力者。在疫情影响下,很多企业都面临着资金短缺甚至破产的困难,总行认真分析总行存贷款业务营销方案,充分发挥网点“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三熟”优势,鼓励员工利用上下班时间走进商户、个体工商户和村民,收集客户需求,并做好笔记。回到网点后,将收集到的信息进行整理分类,有针对性地向不同客户介绍该行线上申贷和电子银行产品,形成“存款+贷款+电子银行+理财+中间收入”的“五位一体”营销模式,帮助大家减少疫情期间的聚集,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在家办理业务”,进一步拓宽了营销渠道和客户覆盖面。

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成为贴心服务的志愿者。“客户事无小事”,客户经理总会出现在困难客户的身边,帮助客户解决遇到的问题。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客户打电话咨询产品、利率、贷款、理财等问题,都会非常耐心和友好的向客户介绍,对于无法到达营业厅的客户,辖内各网点都会第一时间带上移动装备到客户家中进行上门服务,真真正正为客户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寄沧海。行走在山阴大街小巷的客户经理用自己的青春在农信的这片热土上书写着对金融事业的热爱,用默默付出的细节为客户送上“及时雨”,成为了客户的“金融管家”。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