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右玉农商银行开展二季度柜员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康芳)近日,右玉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二季度柜员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为全面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与专业素质,打造一批业务技能精湛、专业知识过硬的业务能手。来自各支行30名业务骨干分批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项目共设置字符录入、现钞清点、翻打传票、业务知识竞赛共四个项目。比赛现场井然有序,参赛选手们个个全神贯注、精神饱满、争分夺秒、各展其技。字符录入和翻打传票比赛中,只见选手们手指飞舞,键盘敲击声奏成一曲动人的乐章;点钞比赛中,选手们指尖飞扬,清点、计数、扎把,有条不紊、一气呵成;知识测试中,选手们个个从容淡定,胸有成竹,或凝神思考,或低头答题,运筹帷幄,充分展现了右玉农商银行员工沉着的心理素质、精湛娴熟的业务技能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比赛中涌现出12名优秀员工,右玉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朱永平、运营管理部负责人池雁茹为每个项目前三名的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

此次技能比武活动不仅使员工展示了自身风采,锻炼了业务技能,促使员工充分认识到提高业务技能对于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服务效率的重要性。右玉农商银行将此次技能比武活动为契机,巩固比赛成果,多举措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为提升网点服务水平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