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右玉农商银行开展“庆祝七一建党节·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康芳)6月28日,右玉农商银行党员干部来到右玉南山森林公园绿化丰碑开展了“庆祝七一建党节·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了右玉人民一把铁锹两只手,干罢春夏干秋冬,一任接着一任干,几十年不懈奋斗的植树造林精神。右玉绿化丰碑不仅是人文景观,也是右玉精神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更是传承右玉精神,创造美好未来的持久动力。

在南山森林公园绿化丰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永久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拳,庄重宣誓。大家神情庄重、精神饱满、字字铿锵、铮铮誓言,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不忘优良传统,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和信念。

宣誓结束后,大家参观了绿化丰碑,认真倾听解说员的讲解,随着一幅幅雕刻画、一排排文字,真实再现了一代又一代右玉人不懈努力将不毛之地变为了“塞上绿洲”,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艰苦创业、功在长远的实干精神。大家身临其境感受“右玉精神”释放的伟大能量,深刻体会“右玉精神”的精神内涵。

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纷纷表示:以后要多看多学党的历史、多学习右玉精神,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农信社的改革发展事业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