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怀仁市金融系统召开警示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郝建功 通讯员 曹艳芳 魏建峰)6月29日,中国人民银行怀仁市支行组织召开怀仁市金融系统警示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怀仁市小微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朔州银保监分局怀仁监管组、怀仁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怀仁市金融系统党组织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怀仁市金融系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实施细则》,传达山西省纪委监委《关于地方金融系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小微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作廉政警示教育讲话,希望全体金融条线工作人员能够以案为鉴,汲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牢固树立底线意识。

人民银行怀仁支行党组负责人指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提升怀仁市金融工作者廉贞能力的良好契机,各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实践“清廉怀仁”;各机构党组织要强化监督执纪责任,紧盯作风建设风险点,深化监督全覆盖,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