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铁峰煤业公司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启动仪式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金鑫)为切实将“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引向深入,6月16日,铁峰煤业公司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启动仪式,来自集团公司、朔州煤电公司和铁峰煤业公司相关领导和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了来自铁峰煤业公司相关部室职工精心编排的安全文艺演出,通过舞蹈、歌曲、诗朗诵等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将安全文化理念和知识浸润心间。随后,该公司“六员一防”代表进行了安全表态发言,铿锵有力的誓言,代表了全体铁峰人对安全的承诺和坚守。在压缩氧自救器盲戴“大比武”中,18名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毫秒必争,严格按照比赛规则,规范操作,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娴熟的操作技能。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来自增子坊矿质检科的杨仁坤以8秒44的优异成绩勇夺桂冠。

安全签名

“六员一防”表态发言

在活动最后,与会人员依次在印有“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生产月”主题横幅上郑重签名,表明了自觉遵守安全的信心与决心,并共同参观了安全漫画、书画展,领取了安全知识宣传彩页和知识手册。

活动现场

自“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把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做为活动的重中之重。在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开展工作的同时,量身定制了符合企业自身实际的责任清单,重点在全面增强安全法治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推动安全生产重点难点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形成了“人人参与,齐抓共管”促安全的良好局面,真正把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理念灌输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心间,成为职工生产生活的“指路牌”和“风向标”。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