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城区:维权暖人心 群众赠锦旗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法制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杨双 郭云斌)近日,朔州市民白先生将一面写有“及时为民排困难,热情为民办实事”的锦旗送到朔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表达其感激之情。

今年5月2日“五一”节值班期间,朔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值班人员接到白先生投诉,称其在朔城区大运蔬菜批发市场某商家购买的肉品存在质量问题,请求市场监管部门帮助维权。接到投诉后,值班人员反复细致了解事情原委后,并立即组织人员对所涉经营户开展详细调查,通过说服教育,协商调解,双方达成和解,为白先生挽回经济损失500余元,群众投诉圆满解决。白先生对朔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节假日期间,能够及时、快捷处理问题的工作态度高度赞扬。

事后,朔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人民服务是市场监管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白先生送来的锦旗既是对该局市场监管工作的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鼓励和鞭策,下一步,朔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负众望,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做好消费者维权工作,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编辑:冯瑛]